身过岭来如再世

郴江幸自绕郴山,为谁流下潇湘去

【楼诚】不负初心,来玩个问卷吧♡✧( ु•⌄• )
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:9月份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:伪装者电视剧
第一次被卖安利: 偶然刷到
第一篇看的文: 天涯霜雪
第一篇叹服的文:天涯霜雪
第一篇看哭的文: 绝望的浪漫主义
第一篇看的衍生:重山不度
第一张喜欢的画: 蚕大的画还是YAN大的来着 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: 二十三年夏至
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:重山不度
第一个认识的基友: 小透明一个没有基友
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:美人赠我蒙汗药大大~\(≧▽≦)/~
第一次进的群:封山育林
对明楼的第一印象:好有成熟男子的魅力,我最喜欢的那一款 啊啊啊。
对明诚的第一印象:好帅,怎么会这么帅
对楼诚的第一印象:这是我看过最有爱的主仆cp
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:楼诚是我萌的第一对同人cp,应该算是进圈子最早的一批,看着圈里的人不断更新[庄风大大走的时候还难过了好久]觉得会一直爱下去吧,即使以后爱的大大们都不再写,我还可以一直抱着本子啃,毕竟喜欢的大大本子都在呢~\(≧▽≦)/~哼哼[除了无料T^T一次only的没参加过的学生党]
知道一个cp一直热下去似乎不太可能,但希望大家不要将故意引战的黑子放在心上,那种东西屏蔽就好了o(╯□╰)o净化屏幕(≧▽≦)/
不忘初心

你的好朋友拣哥:
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: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:
第一次被卖安利:
第一次卖安利:
第一篇看的文:
第一篇叹服的文:
第一篇看哭的文:
第一篇看的衍生:
第一张喜欢的画:
第一个看的MAD:
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:
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:
第一篇自己写的文:
第一篇写的拉郎:
第一篇完结的连载:
第一次写的最长的文:
第一个认识的基友:
第一次勾搭的太太:
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:
第一次进的群:
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:
对明楼的第一印象:
对明诚的第一印象:
对楼诚的第一印象:
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:


【“第一次见到你们时,绝不会想到后来会如此喜欢你们”】


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:十月底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:微博热搜
第一次被卖安利:尖儿北鼻&墩墩儿
第一次卖安利:老板娘&猫猫
第一篇看的文:mockmockmock《别日何易》
第一篇叹服的文:恋爱脑与乌托邦《江河万里》
第一篇看哭的文:忘了(。
第一篇看的衍生:蔺靖《殿下忘了,我替殿下记着》
第一张喜欢的画:YAN蔺靖微服出访
第一个看的MAD:明家打脸——我就是个仆人嘛
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:彭玲黄耀明《漩涡》
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:凌李
第一篇自己写的文:楼诚《南有乔木》
第一篇写的拉郎:蔺靖《溯游而来的访客》
第一篇完结的连载:凌李荣霖《觉觉》
第一次写的最长的文:谭赵《Aqua Lagoon》
第一个认识的基友:忘了…
第一次勾搭的太太:水佩风裳,其实不算勾搭就是发了私信
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:彩彩!
第一次进的群:一个语c群
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:楼诚档案室
对明楼的第一印象:年纪有点大还有点胖!(。
对明诚的第一印象:小哥挺帅但是皮肤不太好
对楼诚的第一印象:why一个国产西皮这么火∑
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:永恒的爱人与灵魂伴侣,爱你们呀。


题目在评论里复制,欢迎一起填呀♡✧( ु•⌄• )可以转载~

评论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