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过岭来如再世

郴江幸自绕郴山,为谁流下潇湘去

给my灯的睡前故事

隔山灯火:

据说要删,赶紧搬回来


楼总别开枪是我:



最近加班,昏天暗地,回家就只想睡觉,扫个文看到一半就抱着手机睡着了.让好几位老师担心了.非常感谢大家~my灯今天给我写了故事,特别开心,感谢my灯!少女睡前也还你一个故事~
ooc,傻白甜,随便脑,睡醒删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一个想做什么就能做出来的高科技时代.
明楼最近在家鼓捣自动洗澡机,带按摩烘干功能的.
因为阿诚临时接到个紧急任务,还是保密的,每天天不亮就走了,大半夜才回来.回来一身的土,也不知道干什么了.不过明楼倒也不问,反正问了也不能说.
洗澡成了问题.
推醒吧实在不忍心,直接睡吧。连阿诚自己都忍不了,哼哼唧唧的说想洗澡,但根本没挪动5cm.
明楼只好打水到房间,从上到下伺候着.
结果有天半夜睡得正好,被浴室一声巨响吓醒了.进去一看,阿诚全身光溜溜的捏着花洒倒在地上,把明楼吓了一跳!
“大半夜洗什么头!”好不容易把人弄干净抱回床上,明楼还是生气,吹头发的时候手特别重.
“油……”阿诚半眯着眼,困得说话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.
明天,明天就把洗澡机做好,明楼还是有点心疼,把人搂怀里睡了.
第二天,洗澡机进展不错,明楼自己试了试,自我感觉良好,但按摩力度和角度不对,没有阿诚按得舒适.
精益求精的明教授把睡过去的阿诚搬到浴室,亲自上手洗了一遍,旨在记住手感,明天改良机器!
嗯,瘦了,腰又细了点,这不好.这孩子怕痒,一摸腰就扭搭,这里力度要改.
第三天,明楼又把阿诚搬到浴室.洗脸的时候泡泡水都流嘴里了阿诚还在笑:“大哥你是洗脸呢还是易容呢!”
熊孩子,一点科研精神都没有!
第四天,明楼依然把阿诚搬到浴室.
“……”“大…大哥…!我自己…”“啧,这回不困了?”“别…”
搞科研的人,要严谨,要认真,要坚持不放弃!
……
最后,明楼的自动洗澡机(带烘干和按摩功能的),还是没做出来……
“吓我一跳!大哥干嘛呢?”
“充电.”
“自动洗澡机?”
“半自动洗你机,来吧!”
呼啦一下,阿诚被抱了起来。
【end】


评论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